•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-05-09
  • 石泉男子独自养大两闺女 照料瘫痪老爸18年 2019-05-09
  • 延不延迟退休应取决于这个岗位是否后继有人,如果后继者正排着队等待入职,就不能延迟,如果某岗位后继乏人,才需延迟。尤其“用税者岗位”是有限的社会资源,新生 2019-05-04
  • 学消防 可优先就业 2019-05-04
  • 上党梆子《太行娘亲》在国家大剧院上演 2019-04-23
  • 西安幼升小入学难问题出在哪儿教育部门将统筹协调安排 2019-04-20
  • [雷人]中国人啥不炒?古董、字画、票证、君子兰、普洱茶、大蒜……凡是有较长保存时间的东西,都有人炒! 2019-04-14
  • 渝贵铁路带火长途客流 端午假期重庆火车站发送旅客69.9万人次 2019-04-14
  • 你家的早餐,问你家做饭的主妇;我家的问我老伴,逐级上报,在新技术支持下,不要十分钟,全国的就出来了。不懂这个,还算是高科技! 2019-02-22
  • [大笑]那依然是按劳(劳动价值或劳动能力)分配也! 2019-02-22
  • 朝鲜对美韩提出实现半岛无核化五方面要求 2019-02-16
  • 如皋:凝心聚力 提神振气 跑出用地服务“加速度” 2019-02-10
  • 的确,呆子七窍通了栁窍。[哈哈] 2019-02-05
  • 大山深处4名孩子的交通安全课 2019-02-05
  •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-01-21
  • 登录 立即注册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立即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新浪微博登陆

    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    养猪同行| 养鸡同行| 养鸭同行| 养牛同行| 养羊同行| 水产同行| 饲料配方| 经营管理| 市场营销| 饲料品管| 饲料生产| 原料采购
    高级
    我的帖子好友上传投稿新帖
    查看: 27961|回复: 23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河北11选五前三直: 猪的信号(猪、母猪、仔猪、育肥猪的信号)

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avatar

    11选5前三组 www.q54v.com 33

    帖子

    10

    关注

    37

    粉丝

    三级会员

    楼主
    kk 发表于 2014-8-7 01:00:0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文献名称:猪的信号(猪、母猪、仔猪、育肥猪的信号)
    内容摘要:上一次分享,有的朋友说打不开,这次是PDF格式应该可以了。
    下载地址://www.q54v.com/download-74571.html
    文献来源:yinghun123a的网盘





    相关资料:

    1.养猪手册及作业指导书://www.q54v.com/download-52664.html

    2.现代中国养猪://www.q54v.com/download-55129.html

    3.养猪经典 各大公司养猪手册://www.q54v.com/download-43202.html

    4.《养猪关键技术》://www.q54v.com/download-425.html

    5.养猪场服务知识://www.q54v.com/download-25657.html

    6.现代养猪思考://www.q54v.com/download-53435.html

    7.现代养饲料设计新观念://www.q54v.com/download-63911.html
    微信公众号:
    爱畜牧(搜索" www.q54v.com "长按复制)

    有附件您需要 登录 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    avatar

    97

    帖子

    25

    关注

    45

    粉丝

    四级会员

    河南省康牧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     专区成员

    沙发
    kk 发表于 2014-8-7 16:06:44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为什么下下来是乱码呢?打不开啊
    avatar

    97

    帖子

    25

    关注

    45

    粉丝

    四级会员

    河南省康牧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     专区成员

    板凳
    kk 发表于 2014-8-7 16:10:4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微信全局
    能直接发一份到邮箱吗?谢谢[email protected]
    avatar

    23

    帖子

    8

    关注

    36

    粉丝

    三级会员

    地板
    kk 发表于 2014-8-9 21:29:3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很好
    avatar

    14

    帖子

    1

    关注

    34

    粉丝

    二级会员

    正式会员微信会员

    5
    kk 发表于 2014-8-11 12:43:30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兽医广告
    谢谢,楼猪分享!
    avatar

    529

    帖子

    18

    关注

    49

    粉丝

    七级会员

    兴中养殖场

    6
    kk 发表于 2014-8-12 08:08:32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分享,一起进步
    avatar

    47

    帖子

    5

    关注

    32

    粉丝

    二级会员

    济南

    7
    kk 发表于 2014-8-12 11:23:48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有英文原版的吗
    avatar

    16

    帖子

    2

    关注

    31

    粉丝

    二级会员

    8
    kk 发表于 2014-8-20 19:15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!很好的资料!
    avatar

    6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关注

    31

    粉丝

    二级会员

    微信会员

    9
    kk 发表于 2014-9-2 09:56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很好的资料,感谢楼主的分享
    10
    kk 发表于 2014-10-13 10:02:28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!很好的资料!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手机访问|联系我们|资料专题|创建专区|帖子更新|诚聘英才|广告报价|合作案例|排行榜|网站协议

    经营性ICP证:120625号、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032号、京ICP备14009588号-1

    爱畜牧联系方式

    北京爱牧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© 版权所有

    GMT+8, 2019-3-22 19:33 , Processed in 0.146388 second(s), 51 queries

    快速回复 11选5前三组 返回顶部
  •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-05-09
  • 石泉男子独自养大两闺女 照料瘫痪老爸18年 2019-05-09
  • 延不延迟退休应取决于这个岗位是否后继有人,如果后继者正排着队等待入职,就不能延迟,如果某岗位后继乏人,才需延迟。尤其“用税者岗位”是有限的社会资源,新生 2019-05-04
  • 学消防 可优先就业 2019-05-04
  • 上党梆子《太行娘亲》在国家大剧院上演 2019-04-23
  • 西安幼升小入学难问题出在哪儿教育部门将统筹协调安排 2019-04-20
  • [雷人]中国人啥不炒?古董、字画、票证、君子兰、普洱茶、大蒜……凡是有较长保存时间的东西,都有人炒! 2019-04-14
  • 渝贵铁路带火长途客流 端午假期重庆火车站发送旅客69.9万人次 2019-04-14
  • 你家的早餐,问你家做饭的主妇;我家的问我老伴,逐级上报,在新技术支持下,不要十分钟,全国的就出来了。不懂这个,还算是高科技! 2019-02-22
  • [大笑]那依然是按劳(劳动价值或劳动能力)分配也! 2019-02-22
  • 朝鲜对美韩提出实现半岛无核化五方面要求 2019-02-16
  • 如皋:凝心聚力 提神振气 跑出用地服务“加速度” 2019-02-10
  • 的确,呆子七窍通了栁窍。[哈哈] 2019-02-05
  • 大山深处4名孩子的交通安全课 2019-02-05
  •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-01-21
  • 重庆实时彩官方 排列五走势图500期 pk10模式长期稳赚 江苏时时彩规则 时时乐上海彩票控开奖 新疆喜乐彩走势图带连线 31选7中奖规则 北京pk10赌博骗局 彩经网大乐透五分区走势图表 pk10开奖视频 7星彩票软件 老时时彩三星四码遗漏 足彩6场半全场怎么买 幸运飞艇视频直播 秒速时时彩是什么 百家乐网址